昨天是偉大的清明節
所以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掃墓了
其實是前一天問我爸可不可以留在台北
結果我爸大怒,害我只好乖乖的跟他走了

到新竹
我看了一整天的電視
都在看卡通頻道 因為是陪我小姑姑的兩個小朋友看
不過很好看 尤其是湯姆貓與傑利鼠
看完之後他們兩個就很賤的和他爸回家了
我本來想藉由照顧他們為理由留在家的
害我的如意算盤全部都毀了
死小孩 給我記住阿~~
到大霸尖山 還是十八尖山 忘記了
反正就是山
就去掃墓
我找不到墓在哪 我爸說:那棵樹附近那邊,草長最長的就是我們家的墓
祖先~對不起,讓你吃草吃了這麼多年,我們帶了好吃的東西給你做補償了
不要再讓我考這麼爛了...

我玩的很高興
因為我的阿ㄗㄡˋ隔壁住了一個很好的人
他的親人帶了一隻狗 名字叫做"仔仔"
他很可愛 我很無聊
所以我就把它抓來玩 然後他一直舔我
害我好害羞 趕快躲開
不過還是滿身口水

下山之後
死拗活拗終於讓我爸買了冰淇淋給我吃
不過阿...那還真是難吃耶
做的黏黏稠稠的...不過我還是吃光光了

下一站是大坪頂
聽說我們還有三個要拜喔~
好累好累

在靈骨塔裡
我很高興的猜我家的祖先住在哪裡
可是我猜錯兩次
所以我就被罵了
祖~~先~~阿~~誰叫你要住在五樓...
我眼力哪有那麼好能看的到你阿
不過我猜對了一個~厲害八

一出來就看到賣香腸的
我就跟我爸說我要吃 我好像一直在吃吼= =+
被我爸狠狠的拒絕了
然後阿~~我就很厲害很厲害的使出我的史上霹靂無敵大絕招
跟他說:那你先借我錢我回去再還你
反正我是打死不會還的 雖然我的不良紀錄這麼多
我爸還是很高興的答應的 真是單純壓~~
可是 香腸之路是沒有這麼好走的
正當我爲了要買香腸還是熱狗內心交戰時
我阿嬤跳了出來 說:那個不衛生 很髒 吃了會生病

就像遊戲打到最後一關
已經快要打贏大魔王時 你我都只剩下10滴血
然後他就突然變身成究級大魔王 血又全滿一樣
你大概會瞪著螢幕 心中罵一聲"靠"
想著早知道剛剛就把剩下的氣拿來發大絕招了
然後看著自己的無敵勇士GAME OVER吧

所以
我看著那個熱狗香腸攤 心中罵了一聲"靠"
想著早知道就兩個一起買了 反正又不是我出錢
然後看著背叛自己的老爸和露出奸笑(假的= =+)的阿嬤越走越遠
...心涼的一截 含淚跟我的熱狗香腸說掰掰
神阿 原來這就是離別阿

回台北的路上
我累癱了
睡在我哥走後變的空曠的後座
心想 哥,你沒來真好...
然後 就昏死過去了
結束了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