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慶生
慶兩個禮拜前了生日
壽星是廖亭婷

我竟然走錯路
我在路口考慮了很久耶
真的很久= =
結果還是走反了
而且頂好幹嘛沒事開兩家阿
還開那麼遠
結果
遲到了20分鐘
哈哈哈

去吃那個什麼拉麵店名忘記了
很高級 沒有很貴
蕭man和我合送的包包很高級
雖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他
很酷很酷呢 哈哈

然後到我家
是高級的家八 哈哈
然後頹廢了一下午
玫瑰瞳鈴眼很好看八
我終於找到同好了~耶死

葉怡辰誰叫你那麼忙呢
這樣對嗎~哈

廖亭婷暑假快來我家住
這樣我就不會很無聊了

今天是頹廢又開心的一天
轉角遇到愛的完結篇根本就是騙人的
半小時就沒了
幕後花絮還演的比較長
不過
下禮拜我可以開始讀書了~
加油八


今天和秦始皇對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