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六人行
在阿里山
跟颱風一起玩
好酷



奮起湖
鐵軌走好久
蘇羿蓁是我們的captain

鐵軌上依舊有我們的背影!
鐵路便當
跟我有點不合


回房間
不用住宿費
我只能說
蘇羿蓁真的很偉大
林務局員工宿舍也太酷


"不要"
"好蠢喔"
兩個點玩不膩
劉芷帆為什麼有男人腔


十幾分鐘的夜遊
我和屁和止煩是懦弱三人組
劉芷帆今天在跳舞   因為看到狗


第二天
小火車來之前
我和屁迷上車站的綠小弟
小弟也太可愛了
車子搖搖晃晃好催眠
我一點景色都沒看到就睡死


上阿里山
好累
肥子團勇敢爬上6.8KM
搖身一變成為瘦子團

看了姐姐妹妹潭
哎呀哎呀好~~可愛

是誰在熱線
手機是不是要爆掉了


路過籃球場

留下我們的背影

劉芷帆你心不心酸
怎麼一個人呢


晚上
林務局招待所
滿漢大餐和酒精之夜
蘇羿蓁不要再發酒瘋
HELLO ㄇㄧㄠˊㄇㄧ是吳映萱的新名字
是不是很可愛
劉芷帆是搞笑咖
每一句話都惹我發笑
不要用認真的臉和男人腔說笑話
吳映萱是胖子



幾分鐘的枕頭大戰
秘密武器是阿褲
連manman大雄都打不贏
太強了


四點我和屁假裝在談心
睡不著


晚上開始
颱風來找我們玩
日出泡湯了
第三天的行程是   回家



我們差點就被困在阿里山上
平靜的生活太無聊
大家都在問成績
放榜了!!!!!!!!!!
好刺激
7-11待了5小時
有大狗跑來嚇屁和止煩
我才不怕


這次在考驗蘇羿蓁的應變能力
蘇羿蓁以後一定會飛黃騰達
我們懦弱二人仍舊要依附她


2點
林務局叔叔載我們下山
我真的很愛林務局
蘇羿蓁要不要唸森林系





這三天
劉芷帆當選搞笑咖第一名
我們大家真的都輸了
唉唷你果然可以止煩


蘇羿蓁是最偉大的人
整個女籃依附在他身上好放心
不要再自責
換成我你們就準備全部死在阿里山



懦弱二人組非我和屁莫屬
我們是小職員


大雄是熱線專家
背包重到我背不動
是不是帶了個人來呢


阿褲是秘密武器
橋牌 枕頭戰   
她是最後大贏家   太可怕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