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11點
距離我離開台北還有7小時
再也不能閒閒在家了
好快


台南好遠

馬上要到陌生的環境
交新朋友真的好累人
這次我要努力不當奇怪的人
好難好麻煩


一想到很多人變成久久見一次面
就好不能忍受
吼優    我都要哭了我














↑看看他們
是盧葦寧和洪子晴
我以後會常常用他在我的msn
順便想念你們
九月收禮物很特別   謝謝你們
對不起我一點都不想帶著卡片南下
因為我還不想被排擠
不過禮物我可是都帶了
我一定會穿等我變瘦   欸 我真的超胖
馬的

每次都約的出來的ㄚˇ洪再也約不到
買東西的固定班底要換人我真的很擔憂
畢竟從來沒有人會對我選的東西不停的說
"醜死了!!不要買!"
也沒有人會不停的跟我說很賤的話
和聽我說很賤的話

也看不到盧小米   不是那個盧小米()是這個盧小米
雖然你很忙碌偶爾看到你一次還是很開心
快來台南我要給你380拖鞋
我不會忘記不要跟我失聯

昨天的一頓飯害我更想念你們了



女籃六人
剩下三個在台北
屁和止煩就算在高雄
也不是說見就見的到
何況阿肚   雅文團(+1)   和阿酷
大肚子不要吃太多  
雖然你似乎已經比我瘦了
你一定可以好好照顧自己不用我說
因為你是媽媽嘛!
雅文團請繼續和樂融融
甜蜜蜜我再也看不到
對了
雅文快開口大聲唱!
阿酷
愛演的人
常常跟我聊天快點
畢竟我光臨了你低調的小網誌
曾經的星期天揚懿好麻吉也別忘了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依賴高中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憂鬱







請想念我


我好懷念台北
雖然我還在台北


大大颱風天
順邊幫我祈禱一路南下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