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我又要走了
去台南囉


待在台北的時間短的可以欸
但其實
好像該看到的人都有看到了齁

大家
掰掰
大家

來台北還跟黃子芸玩
台北真的好擠
到處都是人

跟學妹吃飯
貴的要命都要沒有錢了
我還跌倒了
大家還是都沒變
要考上好學校喔!!
要來成大喔!!

跟屁文打桌球和撞球超熱血
然後 顆顆不要吵架   感情要甜蜜蜜阿是不是聞聞



洪子晴剪了頭
變的小小一顆圓圓的
洪媽媽說好可愛
欸子晴好可愛喔

跟巴巴和游蕙襄和阿紅在師大夜市
好好玩
好久沒見了下巴!!!!!!!!
吃飯的時候
對面的下巴和游蕙襄
根本就是一樣的人阿
一樣!!
兩個笨海綿
好有趣!!

欸對了還看到小五
跟他的
小五
同學會請在我可以的時間唷

噢還有矮子亭婷

我也看到妳了
阿shui茶舖酷喔
收店真的好酷
欸妳好輕盈
載妳都沒感覺
你根本就要飄起來了八
可怕



今天今天!!
跟屁去買不能說的外套

我去了阿紅家
阿紅是洪子晴的新名字
洪妹妹說
今天有一個姐姐來我家
一個跟姐姐一樣的姐姐


去看米打工
我們在門口偷偷看
看了好久米才發現
"ㄈㄢˊ ㄟˋ" 的氣音好大聲客人可能有聽到
我甚至可以為了看你那副樣子在從台南回去找你唷
真滿足!!!

我幫你算好了
你只要端七個小時的盤子
就可以來台南找我玩了欸
會有那一天嗎?????


忙碌的灰姑娘米
新的一年祝你賺很多錢
還有你可以不要再胖下去了嗎?


喜氣洋洋的阿紅
新的一年祝妳看很多好戲
每一台都好看不用一直轉台

三年級祝你們考上好大學
我想打Wii

聞聞祝你們甜蜜蜜永遠
阿屁快來跟我尬車
阿止煩是死去哪
女籃女孩ㄦ快來台南
我在等你們!!!


蘇酥酥
我現在還沒有看到你ㄟ
你是我唯一沒看到的人
快點來找我!!









"我要交的男朋友是那種......"
"娘娘腔嗎?"   這是我媽說的
"唉唷是T啦"   這是我爸說的
我說你們兩個怎麼回事
你們這樣擅自決定我的人生好嗎
我以後可是要養你們欸
我真不開心欸我的人生又被否定了
我想跟那天屁文來我家可能有關係喔
米你下次來我家讓我爸媽看看好不好?
但請不要在我家腳開開


說到這就想到
照片
快點拿掉好不好
雞皮疙瘩都要滿地
求你



待了兩個禮拜的台北
我大家都看到了
是不是很厲害







走囉
到台南還是一樣要準時收看 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