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七點多
我剛下班

今天終於有宿網
心情好好
以後可以在房間上網了

可是我在也不能在台灣時間的半夜上線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上班

對了
教大家換算時間的方法
時差14小時
所以
台灣時間-兩小時=美國時間(不過是日夜顛倒)

我覺得我好像被賣來這邊當外籍勞工
每天看到的不是美國人是墨西哥人
每天聽到的不是英文是西班牙文



可愛FACY送我的阿蟹好可愛我好喜歡
沒有帶來美國特地照下來
我在生日那天清了三間房間還沒看到遊行
我還以為我會在美國過一個很酷的生日
真是令人失望
謝謝很多願意花不知道五塊還十塊的錢傳簡訊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還有回我網誌的人雖然我不久前才看到
19歲生日果然不是很順遂
但是吃了CHINESE KITCHEN好棒好好吃
隔天還放假

想念好多人
好多好多
雖然現在感覺還不錯
可是還有兩個月

洪子晴你早上下午都在睡
這樣我怎麼跟妳抱怨啦
大家早上快點上線啦
我無聊的要命

美國人都好巨大
我連童裝都要穿M的
然後我開了電視要找海綿鮑伯方方褲子
結果赫然發現Dora
原來愛探險的Dora和GoGo! Diego!是美國出品的蠢片
不是台灣人發明的爛英文教學卡通
真是太令我訝異了



我現在沒有電話費
只有簡訊費了
一定有人覺得很貴然後都不回我簡訊啦
但是沒關係
用死該屁打電話也很便宜
我會很貼心的打給妳們





明天又是OFF DAY
好開心!
大家快上線

JILL是我的新名字
我要捨棄GRACE這個老婦人了
左邊是打卡的卡
真的是很酷


最後
附送一張雅文的可愛Housekeeper照
還有一張我像個難民的Houseman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