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期末終於結束


過了一年迎接新的一年的時候
應該要好好的思索一整年留下的意義
學期結束了是時候回憶一下
回頭看看
終於真的有做出點什麼的感覺
雖然一切都還非常生澀
光是忙著應付眼前數不清的大事小事就快要喘不過氣
似乎已經沒有心力好好的看看新環境
和目標

但是總之
好像離原本想像的未來比較近了一點
當赫然發現他們有些相似之處的時候
才真的知道做的決定沒有錯
雖然有點草率但是已經再也沒有後悔的理由

覺得有些開心



接下來是漫長的寒假
我卻在一開始就重感冒
持續的咳到天量才困難的入睡
然後在寒訓的游蕙襄堅持正常睡眠
導致我快樂的寒假從12點就孤單一人
美環快點來陪我玩
也好期待皮克斯
還有持續的死皮賴臉電燈泡行程
最後是等了好久終於成行的哄紅老客人
這一次
台南的寒假要比台北的有趣多了
這是不是代表已經幾乎徹底的習慣了這裡
乾巴巴還沙漠化的台南
讓我肥了要十公斤的台南


在台北曾經興起幾次回台南的念頭
與這有關的主要原因竟然是
歐啪!!!!
只要往門一看沒有咖啡色的愚蠢身影
就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空虛
似乎阿東的大家都有此感對吧
默默的歐啪成了大家的中心
歪著愚蠢的頭看著對他指指點點的我們
北七的跑來跑去還亂發情
愛吃愛哭又愛跟

寒假在台北真的會很想念他
也不要忘了小湯圓和胖磨菇
乾脆讓他們結婚



對了大家請小心行車
不要再受到更多無謂的傷害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
行車平安符也是一個好駕駛必備的
看輕自己生命的行為也是不必要的
因為還沒有距離自己更進的人發生過所以還不能深刻體會
但那一定是很痛很痛很痛




驚人的下學期課表瞬間打破我對未來的美好期待
美好就是輕鬆的意思
如果要說新學期新希望的話
當然是認真一點多付出一點
只是希望至少能付諸行動噢






學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