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像重要又不太重要的人生過程
因為找不到應該經歷它的理由
所以不停的想草草的早早的結束這一切

我不知道這對我的未來到底有什麼幫助
只知道我變得越來越不像我
或許是大家身份的不同導致生活上的疏離

你說的我不懂我經歷的他也不能體會
各自在各自的生活軌道上 其實對軌道外的事情也沒什麼興趣 沒什麼共鳴



或許是多年的實習,我太習慣所有的責任是由四、五個人承擔
連人生都是如此
所以當意識到自己必須承擔自己的所有時
只感到害怕、退縮、麻煩

並沒有足夠的正面力量讓我面對自己、突破自己
沒有想法、沒有懷疑、沒有動力
所以造成一切的渾渾噩噩
然而就算知道 就算惡夢連連
好像還是不足以讓我飛奔向前






或許沒什麼志氣
但我只想抓住井裡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
    安安

    六號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