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換位子...
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坐第一排
我不要坐講桌前面

我不要坐第一排
我不要坐講桌前面

我不要坐第一排
我不要坐講桌前面

玫玲不要跟我過不去
我要是坐在講桌前面又不上課
你會生氣
生氣會長皺紋
長皺紋就會變老婆婆
要是你變成老婆婆
就會被送進安養院

然後就要在裡面擦地板
還要洗碗
這樣會很累
要是你太累
就會老的更快
皺紋會越來越多

等你太老做不動雜工的時候
就只能躺在床上和天花板談情說愛
這樣你的老公就會吃醋
然後他就不寄錢給你了

你沒有錢就不能住安養院
就要在台北車站賣口香糖     (→喔喔回到老劇情了)
你就會故意賣的很貴
然後我一定不會買
不過你要是算我半價我可能會考慮一下
然後不要賣薄荷口味的
那個太涼的我不喜歡

總而言之
我不要坐第一排
我不要坐講桌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