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是今天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了
以後大家一起坐在同一間教室的時間也所剩無幾

今天的壽喜燒
很貴
很飽
很滿足

今天的大家
很感性
但不要感傷
氣氛很好

今天的玫玲
沒有哭
跟在學校不一樣了
像朋友

今天的成績單
壞了事
不過只壞了我3秒鐘的心情
你打不倒我的

今天的照片
我還是不正經
沒關係
我還是est

今天
好開心
幸好
我有參加



雖然
融入班上的時間
有點晚
有點短
不過我覺得回憶好長好多

打的有點短
因為
不知道要說什麼
不知道該說什麼
總之
114真的很棒
還有
114都是高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