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把鬧鐘調成6:40
可是忘記按開關了,所以他沒有響
所以我起床時已經7:15了

急急忙忙弄好出門已經7:30了
我怕遲到還叫我爸載我去
到捷運中山站 剛好8點整
可是那邊都沒有人
後來發現原來集合時間是8點半˙˙˙
只好在外面晃到8點半˙˙˙

等到大家集合完畢已經9點十幾分了 
我們果然很隨性~

到中山女高
靦腆發現他們的教練很眼熟
原來是SBL的裁判
真是太酷了!!

這次紅褲也來了
好久沒看到他打球
不過他還是一樣厲害!
5節投進18顆球
整個就也太強了八!

武術館還為了沒有被記到助攻還抄截在鬧彆扭
嚇到經理了喔~哈哈

包括加打的一節結束後
我們整個就大贏阿
結論就是
紅褲你跑不掉的辣
我們不會讓你落跑的,哈哈


-----------------------------------

接著吃完中餐就要去看屁啦的大傳成發了
要上公車我還不小心一腳踩到水坑裡
這根本就不好笑好嗎= =˙˙˙
不過水沒有滲到鞋子裡面
不幸中的大幸!

因為那時候太期待了
結果不小心太早到了
我們就坐在準備開放進場的"入口"聊天
所以
我們是第一個進場的-"松高女籃社"

等了很久才開始
是熱舞社的表演~
突然發覺陳怡安好酷~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大傳的影片:陌生人

演的超棒的啊
屁啦真的很正!!
劇情有點感人!整個戲就演的超有fu的
而且裡面的屁啦好害羞
真不習慣~

中崙熱街社上台表演完
換中崙大傳的影片
男主角有3班海膽頭的影子
不過我看不懂那是搞笑片還是愛情片~

然後那個奇怪的遊戲"瘋狂蘿蔔蹲"一點都不瘋狂
而且好無聊
三八有被點到不過他沒有上台,因為他展現出了他難得害羞的一面

---------------------------------------

中場休息大家都去迎接屁啦
屁啦的妹妹眼角沒有下垂而且有下巴
跟屁啦不一樣~

---------------------------------------

然後是
"松云12TH with 晴櫻4TH"
然後我看到范嘉麟上台了!
喔我聽到後面一直在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很久沒看到你了 還是一樣正
不過似乎是演男的˙˙吧
我整個看不懂在演什麼  哈哈

不過羅密歐與茱麗葉那個我就看的懂了
雖然演的很瞎可是很好笑
大傳社長整個很有生物老師的感覺
還有范正妹你果然只適合搞笑

第二個重頭戲"友社時間"到了
叫到我們的時候我們很害羞的歡呼一下沒有上台
今天真是大家害羞的一天

不過最重要的重點是感性時間
我們緊張了好久終於輪到屁啦發表感言了
然後覃天愛跑上去獻花
屁啦講完之後
我們就大喊"女主角 啪!啪!(拍手) 酷喔!"
整個就很有笑點,是繼明星賽後流傳下來的!

很久很久之後輪到吳映萱的姐姐
大家還慫恿吳映萱上去給他姊一個愛的擁抱
然後吳映萱就真的上去了 把他姐弄哭了 哈哈
吳映萱真的很man 還摸她的頭~

之後就是發呆聊天等結束
百分百說我們很有義氣
第一個來然後又待到最後
一大半的人都走光光了!

不過屁啦都沒有哭
坐在台上呆呆的看起來很好笑也很可愛
哈哈

------------------------------------

看完大傳成發
大家就在討論乾脆女籃也來個成發
然後就越討論越興奮
最後決定要拍戲
感覺真的很高級  哈哈
希望真的可以做出來
松山女籃要紅了~!!

今天真的發生太多事也爆出太多笑點了
根本記不起來也打不出來
不過今天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