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大的一天
討論了很久
也沒有很久
"松山女籃回憶之旅GOGO!"
終於在今天快樂的出發了
成員是我和%還有一台V8

早上聽說下了大雨
我和%就繼續睡睡睡
睡到11點發現竟然出了大太陽
我們趕快起床趕12點的火車
趕去哪
就是我們社遊的地點------福隆!!!!!!!!!!
超像瘋子的

13:26
先吃完福隆便當
就去買了今天的重點-大海龜
500殺到350好爽
球衣球褲+必備大海龜
裝備齊全然後我們就下水了
拖著大海龜跑到警戒線邊邊再被浪沖回來回來
兩個多小時好high好好玩

15:42
%頂著大海龜去買車票
我去seven買免洗內褲和思樂冰
用很快很快的腳步趕上了回松山的火車
因為他誤點了5分鐘
老天真好

回到松山才5點
其實是有點晚又不太晚的時間
因為我們才完成了第一站

接著有點餓了
就跑到去年屁啦成發的地方
幼獅文藝中心
去那邊幹嘛
去吃看HBL吃的多力多滋和巧克力牛奶
因為板橋體育場太遠了
睡過頭就來不及去了
坐在幼獅的門口吃完一包之後我們又跑去買一包回來吃
還拍了很多白木的橋段
那邊的管理員一定很想揍我們

然後有點雨
去環亞拍覃天愛的禮物
又拍了一大堆白目的東西
我今天好欠揍   哈哈

接著雨有點大
下一站是松高
沿路拍了感性過的菸廠
思樂冰的seven
剛開不久的福客多
換了裝潢加了冰店的朱家老牛肉麵店(和記)
新歡福州乾拌麵
沒有思樂冰的seven
出租的吉瓦納
常去的溫州大餛飩
很貴很賤的餓補酥煎包
6月15日劃下完美句點的老上海
打牌的毒啡
奢侈的廣東燒臘
失寵的壹咖啡
我們的愛全聯福利中心
接著才是重頭戲
學校
可是
雨下的太大
V8都要溼透了
我們只好在球場的燈光下做了一些萶事就走了
下次在拍

然後去公館
去了歷屆定球衣的地方-夢幻
老闆超害羞一直不讓我們拍
他還不相信%上台大
哈哈
最後我們很賤的偷拍他
好白痴

找不到火焰襪
而且已經8點了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人很好還載我回家
到家之後我又忍不住想騎一下
就繞家裡附近騎了兩圈
緊急煞車好可怕
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穿濕衣服濕褲子好噁心
害我們又累又冷好狼狽
我和%一定可以當選今天的瘋子二人組
大家快點期待我們拍出來的成果
算了我覺得裡面的我好白目
有很多冷場耶真賤
我們兩個的梗好爛
自己high就好~


今天好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