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為了完成一年前的夢想
我們出發了
前往北一

熟悉的北一
去年我們是一年級
今年是我們帶著一年級了

一開始就領先了~
而且我們一直領先到最後
贏了5分
是 贏 耶

這是我們去年的夢想
贏過北一
今年我們竟然做到了
其實有點小驚訝

超開心


打完北醫的燒烤前
在忠孝敦化
經理交接了~
劉芷帆哭了哭了哭了~
雖然有點難過但也有點好笑
哈哈哈


然後一年級給我們一個surprise耶
呼呼作的大胸部動作好A
哈哈哈大胸部才不適合你
感動

然後去燒烤店
是上次班遊去的火之舞
瘋狂的大吃大喝亂點東西
吃到快兩個小時還沒交接
一點感性都沒有
最後
隊長兼社長-仇涵
副隊兼副社-呼呼
總務-FACY
場地-JUICY
活動-嘟嘟
公關-山貓
我今天沒有為了破梗的事變成炮灰耶
有點開心
哈哈我以為我會被嗆到死

然後大家到菸廠之後才突然感性了起來~
大屁屁哭了之後大家都哭了
大雄是男人沒哭
可是他回家一定會偷偷哭哈哈
今天都因為哭了就沒有把重點講完

明天開始
我們的生活就只剩下讀書了
沒有社團
籃球也只能沾上一小角
邁入三年級感覺好沉重
以前為了比賽為了練球為了慶生為了社團
每天都好忙好累有時候還有點煩
可是還是有滿滿的感覺
想到明天開始一切都要變成空白的
覺得好難過
想當初
我想加的也不是女籃
如果
我真的沒有加如女籃
我一定會後悔
雖然它是小社
可是小社才會有只有小社才有的溫暖
以前一年級是學姊讓我們在女籃找到歸屬感
現在
我也很高興我們能讓一年級也有同樣的感覺
仇涵說
女籃是他的第二個家
應該對大家來說都是吧
我們很多人
都是在女籃才會展現真正的自己
自然的快樂
自然的難過
所有的感情都是最真實的
我覺得
女籃是個很單純的社團
每個人信任每個人的感覺
真的很棒
以後女籃就是一年級的了
而且他們一定可以帶的很好
跟%說的一樣
從我們一年級的時候
一直輸一直輸
輸到2005年跨年那天才贏
一直到現在
一直贏一直贏
連北一這種夢中的對手都贏了
那種
從一個LEVEL
到另一個LEVEL的感覺
有一種
女籃真正的成長 壯大了
而且會繼續下去

女籃
進入第5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