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傳說中的社遊日
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
總算訂好了今天

福隆便當很好吃
除了酸菜和酸菜下面的飯
我吃的好飽~!!
沒吃早餐是正確的

今天是我從有記憶以來第一次去海水浴場耶
整個就超high的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我還戴了隱形眼鏡
也沒帶拖鞋
還好那邊有賣 一雙70超貴的
重點是我忘了帶替換的內X不過我有帶內X

一開始大家都說聖美的大海龜顏色很噁心
還是百分百的大鯨魚比較好

但是一到海上
大海龜變成7個人的依歸
四隻龜腳各一個人
背上兩個人
龜頭上也有一個人喔~!!

戴隱形眼鏡很不方便
弄得我眼睛很鹹
我喝了大概十幾口海水
好噁心...又鹹又苦

百分百的大鯨魚很不聽話
叫他不要越線他還是越線了
大概是打算來個萬里尋母-鯨魚版八
可是他還沒遊離我們的視線就被開遊艇的人撿走了
大海龜上的我們七人還很高興的拍手歡呼
以為是救生員幫我們撿回來了
結果竟然是被海邊的店家撿走的
竟然還裝傻說是別人寄放的
撒這種一點連豬屁股都能拆穿的謊想騙我們這些高級人
真的是超低低低低低低級的啊

玩夠水之後就去玩沙子
埋在沙子裡的倪郁涵胸部很大
雖然他是沙子做的

回程的時候大家一直哀哀叫
也曬的太黑了八!!
大家的身上還出現了不平凡的地平線
地平線上是黑夜 地平線下是白天
我是整個都黑了>”<

在火車上的一個小時
瘋狂玩牌!!!
玩到好累好想睡覺

後來到後巷烤肉
買材料又花了不少錢
這次真的要大失血了!!

我明天大概會拉肚子
因為我今天吃的烤肉大概有一半是生的八

烤到一半一個老阿伯
閒閒沒事跑來跟我們講再烤摩托車會燒起來
講的一口聽都聽不懂的台語
大意大概是在這裡考摩托車會燒起來
要去人行道烤樹不會燒起來
然後唸唸唸了快十分鐘
大家受不了只好搬到人行道上烤
不過那邊很亮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熟
不過吃的很飽也玩的很爽
整天下來真是超級high的!!


喔還有
謝謝女籃大家的生日禮物
大家實在太了解我的需要了
而且整個看起來就很高級!!
還有謝謝武術館做的沙子蛋糕
還有最後的蛋糕
聽到第二次生日快樂歌整個傻眼
看到蛋糕之後超感動的
不過唱歌的時候害我好害羞
而且那個歌也太長了八
害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不過還是很高興
謝謝大家
雖然會很害羞
可是我還是要說
我果然是愛你們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