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一天練球喔
我們來了...四個人~
真是盛況空前

跑步 做操 運球 傳球 防守步 三人直線 上籃 投籃
我們很乖
很有效率
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點。

之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所以壹咖啡聊天去

竟然那麼早練完
下午2點才要跟阿A和阿V去看電影
那那那1點半前我要幹嘛啊?!!!

認識了6.7年第一次一起出去
哎呀好害羞
V小姐你不要再嗆我雖然我是個路痴

在政大書局買了向達倫的"嗜血魔"
好看好看!!!

神鬼奇航2很好看~!
偌大的電影院只有8個人
好空虛
不過也有方便之處~


高級的下午茶
好貴>"<
饒了我的可愛小錢包八
她已經發育不良了...

七點就到家了
V小姐我沒有迷路~亨哼哼

還有我發現阿A和阿V合體是A.V耶!!


回到家
又是這種事害我大怒
遊戲我也不想玩了
我只想有上網的自由
只要我在外面
午餐或晚餐我只要有錢就會幫你買
我不是就會打電話回來問你要什麼
希望你我都不要太過分
希望我們可以和平相處到暑假結束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