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最近有夠無聊的~~
雖然今天什麼事都沒發生
可是再不打這裡大概要長蜘蛛網了

本來分班那天要打我的新班級的~
可是還不認識我都不敢亂打>"<
而且沒有人跟我同班是怎樣?!

那就算了
竟然連上軍護11班都沒有我們班的人
噢噢噢...老天你太不公平了!!
我要努力交朋友~哇哈ˇ

新班級真好~正妹多多~
都來當經理八~!!

大家都是好人~
發現了一個跟彗星一樣有可愛聲音的孩子
這是詛咒嗎?噢好辣是祝福~

話說
簽到表是怎樣...7點20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為了裙子都很早到學校
可是可是冬天我想睡覺啊阿阿!!!!!!!!!!

不過我們班的老師都還不錯
除了XXX!   不過我有補揚懿,所以一點都不成問題!!!
噢體育老師我們真有緣~哇哈哈ˇ

想講的都講完了耶

噢對了今天下大雨是怎樣!
真賤~
我沒有帶傘耶
還好林均 ㄦ是大好人
送我到家門口
哇哈我愛你ˇˇ

二年級
我一定要用功!
我記得我高一上和高一下都發過這種蠢誓
這是開學一定要做的事阿XD
起碼...我的用功要持續一次段考
我想買新電腦辣>"<

祝我二年級"用功"成功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