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畢業學姐和老學姊和老老學姊打球
整個就是累翻了

武術館你明明說要來的說
可惡可惡
couple被我死拖活拉總算要來
沒想都中元普度大家都跑去拜拜了

不過我們來了三個人~~
我   吳映萱   大雄
吳映萱太早來
在學姊群中發呆
哈哈拍謝我們整個大遲到

最後我們和15屆學姊合併了
聽到這個消息
吳映萱整個很high

第一場都是學姊
好強好強喔
水準真high阿~~

換我們打了
兩場一場半小時
我撐完了我撐完了耶!!
雖然我沒什麼跑
在後面看學姊整個默契超好
後衛的好處~

唉呀呀整個很累
頭昏眼花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籃板竟然傳給別隊的
啊阿我也太遜了八!!



累   趴   了
聽說學姐都是暑訓完突然變很強
那那我們的暑訓是怎麼一回事

靦腆說根本沒有變強的感覺
其實大家都有同感八

不過我們還有一個禮拜的機會
衝阿衝阿


好啦   其實我有小偷懶
我會反省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