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同學會我竟然忙了半個暑假
來了16個
總算沒辜負我的期望
 
台灣故事管真的很好玩嘛
李紹輔你都不懂
而且你自己明明也玩的很爽
哼哼
 
不過總算實現了我兩次都沒去到的台灣故事館願望
真high
 
餐廳很高級八
他是我在訂不到位之下隨便亂找的
雖然我們找了很久
而且他很像酒吧
不過真的很高級!! 

雞排定食很好吃 

保齡球超好玩
蕭蕭仔你太強了
竟然連來3個strike 
可是火雞沒有出來
總共有5個全倒八
我沒記錯的話

 李威翰遜掉了
被我超過了吼
哈哈 



散了之後 
我和小綠帽不是小綠綠,和蕭蕭仔去師大夜市
牙齒好痛又好累害我玩不起來了
真餞

牛肉麵好吃
牛老大我記住你了
麵一碰到牙齒就好痛
天啊

射飛鏢還不錯
我的飛鏢飛回來差點謀殺了兩個人
不過得到了一個很高級的玩具
那個到底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黑鬍子海盜之類的八
是把劍捅進去他就會跳起來的玩具

看他一副破破爛爛又低級的樣子(喔我矛盾了!)
我們都覺得他跳不起來
就玩玩看
然後他竟然在捷運上很有力的跳超高
還有很大聲的"咚!"
他差點就越過玻璃隔板到老阿伯的頭上自殺了
好險

經過捷運黑鬍子高空彈跳的優秀表現之後
我們都覺得這遊戲真是他媽的高高高高高高高級!!!

小綠帽笑翻了
把他肚子上的肚肉都笑出皺紋了
肚肉受不了它的高速震動
所以都逃到腦子裡了
造成他有點神經錯亂
有2公尺寬的走道還會撞牆
撞到人還認真的說謝謝
你可以再酷一點!!



好累
累爆了
國中的種種回憶又飄回來了
在大家的笑鬧聲中凝聚
重新看清楚大家的臉
小綠帽跟我每天看的一樣還是幼稚園
蕭蕭仔更man了~
吳艾芸你竟敢為了補習拋棄我們
董阿瑋聽說變了(驚)
謝阿毅更幼稚了   繼續退化八
李威翰聽說穿了很酷的鞋   沒看到 而且變有肉肉了(是臉!!)
李紹輔你真的好可怕>"<
阿榜榜還是一樣都沒有變
鈞仔理平頭酷喔   不要再吃了
大頭沒有大頭   不要沉默嘛要high一點
黃柏嘉竟然沒有刺蝟了   趕快給我你的簽名以後去賣錢
劉俊佑...天阿你也太高了八   是怎樣   聲音也低過頭了= =
阿鴻哥哥歡迎進松高   哈哈學弟好

噢好累
我要大睡2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