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蘇娜生日耶!!
是明天喔!!老老的17歲!
所以我們今天慶生了!!

昨天為了不想再吃後巷吉瓦那又難吃又貴的蛋糕
我和吳映萱還有他的小胖特地跑到比利小雞去買蛋糕耶!
禮物是趁蘇娜上第八節的時候衝去買的
差點趕不回來練球 我和大雄狂衝 超驚險!!
是一個SNOOPY的綠色包包和一隻大塔克(是蘇娜那隻小塔克的爸爸兼媽媽)

中午
趁小五把蘇娜拉到廁所趕快準備
超驚險 都是音樂課辣 幹嘛晚下課
來了很多很多人
還好蛋糕很夠!!連屁啦和林芷婕都有來唷!
然後然後
當然有女籃的傳統--砸奶油
這次是咖啡口味的奶油喔 哈哈超high

我們的禮物很高級八
武術館又再度哀號一次了哈哈
其實你的也很高級阿

下午練球超級歡樂
古耀維對我們超好超好
我覺得今天練的還滿實用的說!!
而且古耀維一直嗆我...不過他好像嗆了很多人~

練完球
當然又是歡樂壹咖啡時間辣!!!
老闆人真的很好
還請蘇娜喝飲料 是巧克力鮮奶耶
重點是 他竟然做的比我之前去買的還好喝!!

八個人坐在壹咖啡
超級超級high的
女籃就是要這樣嘛!!真的像個大家庭!
偷偷的發現了這屆女籃有很多T喔!
哈哈可是練球不要帶家屬來喔!!

校長來的時候還問說裡面是誰這麼吵
天阿~!!

沒想到學妹會加女籃是因為我們很有人情味耶
哈哈哈真高興
而且很多學妹都很強很有潛力
雖然很高興也很擔心
好怕被學妹超過
我要加油!!

最後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說一件事
蘇娜一點都不有氣質阿
萬紹安你不要誤入歧途 被黑暗料理界污染了
不過他生日就算了 我很善良不要跟他計較
我可以帶你慢慢認識蘇娜 幫你脫離黑暗料理界

其實學妹都很high
女籃是high社
而且它越來越紅!

任務:幫學妹取很有爆點的綽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