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心情好好
哈哈哈!!!


松友夜大地雖然尷尬不認識
原來翊慈是板中人

逛夜市好好玩
認識黃子芸的室友們
好好玩
害我好想外宿喔


星期六我跟瘋子小矮人蔡維植
在很熱很熱的天氣腳踏車健行
我的媽芋粿好難吃
欸旅遊書!!!他憑什麼有三顆星!!
你說阿 說阿!

水果店的西瓜沏盤為什麼要加鹽
蔡維植吃到臉皺起來超白目!

我and游蕙襄購物團出擊(一)
出發城品台南店
買高級夾拖havaianas
天啊天啊買一送一怎麼回事!!!
不要在猶豫快點買沒有貨了
我們整個很幸運
提兩雙夾拖只花650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


星期天古蹟巡禮
騎車騎車好久沒有騎車
黃子芸不停抱怨我很胖
我看他搖搖欲墜

我真的有這麼肥喔?!
害我委屈的載妳
突然又開始覺得摩托車好好玩
哈哈

安平老街吃吃喝喝喝喝吃吃我們好肥胖
大熱天我的肚子裝滿甜味和冰沙
然後就拉肚子了



星期日晚上
我and游蕙襄購物團出擊(二)
在青年路看到很多店
很多我喜歡的店好像東區
好可愛的鳥不知道是什麼牌子
整間店五折五折怎麼回事
重點是也有WALLYWARP我整個心花怒放
存錢買polo衫等我等我!!!
哇哇哇
台南是不是我的天堂
兩件衣服700多我真是省錢
太酷了洪子晴快來台南
跟我一起買衣服!!!
我可以把我的床給你睡喔!!


今天是搶課天
我我我我我
我搶到視覺藝術!!!!!
有沒有很厲害!   有沒有!!!!!
快點佩服我please!
太好了雖然沒搶到創意思考不過算了
也許再過幾天我就搶到了!
我當了小矮個蔡維植一整天的司機
我人也太好
國文課好無聊我依舊睡著




我的衣服即將要重複
我很緊張
算了算了管它的!!!
我真的有洗澡真的喔!!!
買衣團快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