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生活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一樣晚睡卻早早早起
我真的好不健康


五點了
天都快要亮了
我失眠了
哈哈

午夜場的海角七號超棒
真的好好看好好看!!
終於一圓我的電影夢
好開心

跳家漸漸成功也好開心
謝謝黃子芸   不能叫武術館我很不習慣
我會記得要請你吃大餐:D




雖然生活很新鮮一切都還滿好玩
無助的時候仍然很多
有多少人願意聽我說?







大學是成人社會成人生活
我好不習慣
比起來就覺得松友真是親切
小孩子的生活真的好簡單好適合我
習慣了那樣的人那樣的是和那樣的生活
我要如何接受一些些一點點的大改變




分布在各地的人都要加油
留在台北的人也要加油


我說
松山真是單純的學校
好多種人
好多想也沒想過的事
好多沒料到會發生的事
好多好多
我的適應力一點也不強阿!!!
搞屁阿!!




"那個樣子"
噢 噢 噢
不要藏在人群中拜託
......
!!!
..............
ˊˋ








我最近覺得蘿蔔乾很好吃!!
這真是個好消息!!是不是

















阿哩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