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營回來
好累
好充實



這三天
才感覺到台文的活力
熟的很快認識很多新朋友
活動多到我很疲累的12點多就睡覺
是三個月以來的創舉

第一天
跑大地跑大地跑大地好害羞
馬的晚上夜遊好可怕
好可怕
嚇死我
我最討厭夜遊
我差點都要哭了我
哈哈

第二天
走路走路走路
好累好累好累
好好玩
我一定變成瘦子了好開心
腿一定變粗因為他超痛
我的後衛肌也好痛
他該不會要長大了八我的媽阿不要!!!!!!!!!!!!!!!!!!!!!!!!!!!!!!!
晚上看了感動的影片
我也好想拿蠟燭

第三天
水球好好玩
我只有濕一點點整個就很厲害
是不是是不是啊!!!!!!!
演戲有點有趣
演白痴好好玩
黃湘芸演戲為什麼聲音要高八度
好像在唱女高音有點有趣
蔡維植的白痴跟瘋子一樣
有點有趣



肚子好痛
竟然宿營的時候那個來
整個就是衰爆了啊
氣死我











好想回家喔


我好想你們
我都快要忘記你的那個討厭的樣子
忘記你老是用那個討厭的語氣說"老蟹"
馬的連你的臉我都要記不清楚了
看上面的圖似乎都比照片更真實
我真是有一點慌張


我才不是因為妹子才密你
只是找個話題嘛
你那麼忙都不理我
是不是嘛!!!
而且你竟然在你網誌直接打出來
吼呦好丟臉
我會被當成變態我不要!!
我不是變態!!

還有一個禮拜才能回家
好久
ㄚˇ洪說的對
一開始是應該常常回家
我以為我撐得住
那種想念台北的感覺
跟ㄚˇ洪說了越久的電話
就越想看到真實的人
就算一句話都不說也沒有關係
洪子情我也有點想念妳畫的很笨的派大星
晴打錯了我懶的改

對了對了
我的生日卡片聽說有那個誰跟我的合照
如果真的有
我會考慮帶下台南
你們要不要幫我找找
好開心唷唷唷唷唷唷唷!!!!!!!!!!!

好想辦亞太
誰要幫我辦???????



我會常常回家




"That’s why I’m gonna be on the next plane home."






好可愛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