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碰電腦
好high~~

考完好空虛
都沒有如釋負重的感覺
誰叫一類這麼輕鬆呢XD

而且之前幾天發生超多事
害我很想要打網誌
所以我現在要打~

烤肉大high辣~!!!
靦腆突然變high了~~
經典名句是:
欸,我現在會嗆人了喔,你們小心點喔!
我傻眼了
靦腆你好酷

去飛哥自習的第一天
我包養了蘇娜
所以我沒有錢了~
最後我和蘇娜在公館的時候
落魄到剩下十一塊
我很高興的去買了十塊錢的豆乾
在等的時候
我很高興的玩手上的錢(5塊x1加1塊x5)
結果
一個很賤的一塊錢
他不喜歡我
大概是老了不想活了
它就跳樓自殺了
那天很黑
它的屍體就這樣消失了...
還好...

我有十一塊......................


還有另一件事
可是我忘了
因為我最近變的很"蘇娜(形容詞)"
都是蘇娜害的

所以想到再補


對了
今天去西門很high
還碰到好多人
屁啦的爸爸很酷
我可能會去看他的電影

還有我竟然在玩具店要轉扭蛋的時候碰到滴汗
害我有點害羞不敢轉
真低級

蘇娜花了50塊夾到一隻小青蛙
他很可愛
可是好貴

三個學妹跟我們到處逛了好久
好可憐喔他們都沒逛到
哈哈
Juicy真的很有笑點
我想看你滿足的笑臉
印在"巨熊餅乾"的包裝袋上
我一定不會去買~

嘟嘟是好人~~~~大好人~~~~~~~~~~~~
他請我吃烤麻糬耶~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