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完"的後續可能會很多
誰叫我健忘
這不是重點


標題:蘇娜的氣聲比講話還大聲

那天
我和蘇娜在飛哥自習室的第二天
看到倪郁涵~
之後又看到山貓~
超酷的
害我留自習留的很開心
我和蘇娜說話的時候
前面的人傳紙條來
事愛慕我們的人~
天啊!!!!!!!!
然後我就很興奮的看
他說
"同學,這裡是自習教室,請不要講話,謝謝"

阿阿阿
好難過
原來不是愛慕者
然後
害我們有點尷尬
我只是想說兩件事
第一件
他的字好醜...重點是是女的欸
觀察他一下
不正....................
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這張紙條變得非常沒有說服力
有點像鼓勵...
我們很開心的繼續講
第二件事情
我偷偷觀察
蘇娜
你的氣聲真的滿大聲的
不過
我正值想嗆那女的的年紀
所以我沒有阻止妳~
我可以陪你練習發聲
我人很好八

倪郁涵看到紙條
說叫我們回他
噢我們沒有在講話我們在說話

超有笑點的耶

我們還討論了很多種方法
最後我們決定
換位子!!!!!!!!!!!!!!!!!!!!!!!!!
換到哪呢?
ㄧ個換到那女的的左邊
ㄧ個換到他右邊
然後從她前面傳東西從他後面講話
超酷的八

可是
我們很善良
所以沒有做這麼賤的事
不過對這件事我們有很熱烈討論
熱烈到那女人又回頭看我們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
哈哈就是想跟他唱反調
爽~



其實還有一件事
可是那件事我真的真的怎樣都想不起來
跟"餅"有關的
跟"揚懿"有關的
唉...我退化了ˊˋ




今天
是黑色星期五
好黑好黑好黑
只有燒烤那段是大白天

我對不起了風紀大人
我會反省!
我會很乖!
不要生氣!

段考
算了
虧我這次超努力的
考什麼鳥出來
我竟然第一次為成績難過
真智障
新電腦掰掰
太久沒讀書
真的會讀不起來
搞屁阿
我要廢了!!

燒烤超high
我瘋了
我要大大露出本性
大家一直烤
我一直吃
哈哈哈
其實我也有烤
只是你們沒發現
我對那個白框一點興趣都沒有辣
很賤很賤欸!!!
我只對他什麼時候才會笑很有興趣
誰叫他一直暗爽都不笑
我怕他得內傷
我真是善良的孩子~~~~~~~~

燒烤大會好high好high的結束了
滴汗很低級
自以為逛街偷偷帶我們朝他家邁進
噢還有
大個要改名叫大根辣
雖然一點也不像
可是我愛大根~

回家
黑色星期五的詛咒真的很大
害我心情很不好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有點糟
很多問題都在很深很深的地方
趕快把它挖出來解決!
不要跟"指喻"一樣!!


還有
球衣好了耶
明天可以去拿
女籃的孩子你們有新球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