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盃
還是結束了
吼唷!

對永春大家整個都沒有打開
我超緊張的
才跑兩三次就沒力了
球也沒帶好   超害怕的>"<

第二天
關鍵的一戰
為了他
大家瘋狂從早上練到比賽前
我竟然再前一個小時拐到腳
前幾天才再想
好久沒有扭到腳了好開心
扭到的時機也太不對了八

天阿我好難過
我是傻子

從知道賽程表開始就一直在瘋狂練球
真的像瘋了一樣   我覺得
每天大家都練到好晚
腰酸背痛的
還拼了兩場友誼賽
我變的超有信心的
才頭一次有真的當上控衛的感覺
雖然對永春那場盯人讓我超害怕的
可是我才想好要很勇敢的把球帶過半場的
結果竟然會受傷
真的好衰
去年也這樣
沒辦法上第二場比賽
那時是一年級
也很害怕上場失誤
今年比去年多了一場比賽
沒想到我還是只能打到一場

今天
我們終於贏了一場
終於是我們追著別人打了
29比10
我只能在場下加油
雖然很高興
還是有點難過
不能參與拿到第一張紅單的過程
可是大家真的打的很棒
很開心

明年是學妹們的比賽
我們一定要把他們帶起來

我討厭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