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最後一天練球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可是也來了10個人呢~~~

八圈累死人
大家都不敢超越我
害我以為我跑很快
結果慢死了= =

練發底線的時候
我認真的覺得
大家都練到快吵架了
爭來爭去爭不出什麼結果
結果位子要怎麼站還是很模糊
太久沒跑了辣
古胖都不來敎我們
而且發邊線也還沒敎
寒假已經要過完了耶............

結果
發底線跑了1個多小時有了八我猜= =

下午補飛哥
好累
快睡著了
黑嘉麗綜合水果糖竟然只有一顆是葡萄的
害我很生氣

回家看到我哥的同學
他跟我哥說
我變好多
他說我以前是短髮+中分+眼鏡
有嗎有嗎我有這樣過嗎
哈哈我不要當中分魔人~~

明天要考英檢
希望我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