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無聊
昨天好充實

昨天剛考完
聽到數學分數還OK之後
就很賤的跑去問國文分數
小小壞了我一天的心情

從第一次段考就很期待很期待的淡水之旅終於來辣
我   蘇娜   大雄   仇涵   嘟嘟   Juicy   呼呼   山貓
真開心~
早上下雨害我擔心了半天
結果老天果然是愛女籃的~
下午天氣好的咧~

去淡水從頭吃到尾
五百塊都敗在食物上了= =
還有一把刀   他很酷他有架子
噢還有大根~是女孩大根   有花

大家都花超多錢去吃東西的
可是我應該是花最多的八~哈哈
五百塊耶~我要胖了

晚上在河堤
拍了大家憂鬱的背影
然後就玩真心話大冒險
女籃是沒有秘密的
所以也沒什麼好問的
哈哈

八點因為仇涵任性不回家
我 嘟嘟   Juicy   仇涵 山貓
又跑到士林去吃吃吃吃吃
超撐的~


祝大家明天開始都有大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