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三對三輸了之後
就在期待今年的了
終於給我等到了

這兩天的三對三
結束了   好快喔!
最後我們第二名呢~~

名單一出來
冠軍想都不用想都知道是誰
百分百   仇涵   呼呼 山貓
傳說中的黃金組合嗎

那時候開始
大家在爭的就只是亞軍而已~
哈 好沒志氣
不過是事實

第一天的比賽
第一場對210的人
我覺得我們整個在打點
只不過活五的框在彈個什麼勁阿!!!

第一場都是女籃隊非女籃
大家都15比X提早結束
我們竟然只有7比X
有點糟 所以打第二場的時候
心情沒有很緊張
因為有點抱著可能會輸的心情
沒想到竟然贏了~
不過我體力真的很不好
喘個什麼勁阿   好賤
不過今天很有手感
運氣很好抓對了對付活五彈彈框該用的力道

沒有得分不代表沒有實力
畢竟是個團隊的比賽嘛
要不是有人幫忙拉開防守者
切入也沒那麼容易
對我們這些不強不弱的人
外在環境真的影響很大→彈彈框很賤
蘇娜說
真正強的人不會因為這樣打不出來
看來我們還不能克服環境問題
不過我們還會更強~

今天打的冠亞賽
是壓軸耶!!
因為是壓軸   所以觀眾都走光光了~
這樣也比較好   被慘電沒有很多人看到
呼呼最後的三顆三分球讓我傻眼了
裁判吹哨提早結束的時候
我還以為誰喊暫停= =
不過還是打的很開心~留了好多汗
我們有破蛋~

這次比賽報的隊好少
結果好快就結束了
好沒感覺唷
兩個禮拜沒練球了耶
星期天打景美大家要加油
要跟去年一樣
在12/31號這一天打贏景美歡樂去跨年!!!
向一排養樂多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