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閒
去打球
到北投打耶~
好遠

到北投
跟山貓   Juicy   還有
歇斯底里一家人

就是仇涵   仇郡   仇寬和仇爸
打名字好怪
可是我好想打
因為好酷~所以我整篇都打了名字: )

仇郡出了車禍
他們家的人真容易出車禍
在大馬路耶
真可怕
還好沒有很嚴重
出現了一大片散發奇怪綠色的瘀青

打的好開心
歇斯底里一家人都好強~
哈哈

仇寬跟山貓很搭

我和山貓是今天的放槍二人組~
一下好一下壞
真糟糕
還好最後沒有太糟


歇斯底里一家人真酷!


打球打到看不到球之後
就要去吃豆花辣!
是仇郡打工的地方~
很順便的去仇涵家玩了一下
有隔壁真酷

我去她家洗了手之後就走了
然後就走了仇涵說不遠仇郡說很遠的路到豆花店
然後看到了仇郡的"叮~"
和長得有一滴滴像GT的人

ㄘㄨㄚˋ冰很好吃
軟糖一點都不軟
牙齒都要斷掉了~
雖然我不餓可是硬要吃了一大塊雞排
和一杯很市場的檸檬紅茶
快撐死了
我胖了~


今天發現了很多事

其實仇郡很瘦耶
我的第二印象都比第一印象好
還有他們全家的腳都好細
整個非常的羨慕

然後Juicy很"蘇娜"
雖然等級還沒到
不過正在急起直追
加油!

然後發現山貓很有愛心
搭捷運的時候
他突然站起來讓位
把我嚇了一大跳
然後ㄅㄟˇㄅㄟˊ說不用
然後他們就開始聊天
接著我發現旁邊的歐巴桑很想加入這個話題
果然
山貓在喝飲料的時候他就開始插話了
只不過沒人聽到他說什麼


今天好HIGH~
我快要也歇斯底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