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打球
突然好想
不知道為什麼
是不是那天剛跟大屁講完電話
欸我羨慕他又可以去政大找眼鏡練球
我突然也想跟肚子 褲子 大雄打球
我有點懷念
夢幻一球

默契


這裡是台南
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球場
陌生的人

我有點卻步
球場看起來特別大
我只是小小的大一生
就跟高一一樣羞怯


我想念菸廠
想念松山的球場
永吉的球場
敦中的球場
他們很溫馨

我在跟阿褲聊MSN
希望這樣可以有在打球的感覺
阿褲從女籃秘密武器便變成戲子
好可愛



新增的重點是
吳映萱你快點來找我
你明明就在高雄
還不來找我
學期都要結束了耶
你當猴子王的山上那麼偏遠我都去了
快來繁華的台南
打打球

小小三年級快點考上
來找我打球
FACY答應我要考成大
我們繼續在這當雙人組快點
我們很相像

其實明天就可以連打四天的球
也許我會打到膩
但我現在熱血沸騰
我想打球



機芭屁快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