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心地很不善良
我把鞋子掉在公車上
然後偷鞋子的賊一定是出現了
總站跟我說沒有撿到
偷鞋子的賊
你敢穿那雙鞋
兩隻腳都會得香港腳
然後開始潰爛
最後截肢 沒有辦法再穿鞋
看你要不要再做賊偷鞋
機歪


機歪這詞很討厭
但是想要用一下

星期六去跟政大新聞一起練球
看到眼鏡眼鏡眼鏡!!!!!
YA!!!
好久沒打區域
好久沒有五打五
好開心喔
新聞人真的都很強耶
不要叫我奶子我也不是大奶
請叫我 安安
下一次
我要跟屁一起在去政大新聞練球YA


對了瑤瑤害我想到黑澀會害ㄚˇ洪想到趙x瑤
真是有趣
眼鏡是射手座
ㄚˇ洪也是
我喜歡射手座
ㄝㄝㄝ

晚上我變成超級大電燈泡
發光發熱
都是洪子晴不出來解救我


對了
回來的目的是送洪子晴禮物

我的鉆板卡片是不是很酷
他寫的很噁心但是拜託我一點都不想跟你在一起
你要繼續當我的好麻及
斑馬很酷八你可以拿他去敲別人的頭
你最喜歡做的事哈哈

我是出一半
你可以問米要不要出另一半喔
哈哈哈

對了
戴個眼鏡我要變身成洪子晴
為什麼大家都說我們長一樣
欸我是五角形他是圓形
還是隱形眼鏡好吼
我要變成洪家人了
"洪子晴你妹喔?"
YA我是洪妹妹 真是年輕
但是我不機歪


欸對了
洪子晴不是圓的欸!!!!!!!!!!!!!!!!!!!!!!
他的頭上有兩個角
就跟三峽的金牛角一樣
是理髮師說的
所以說
把洪子晴的頭剃光光
就會看到兩個角欸好酷好酷好酷喔!!!!!!!!





世風日下
人心不古

台北有病
他假裝會很冷其實很熱
騙我










好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