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盃
松山女籃很棒
真的


你們真的很強
尤其是三年級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好想念你們
你們多了兩三個可愛的學妹
換了有趣的教練
也多了一個畢業的球經是洪子晴?!!


為了看你們的最後一場比賽跑回台北
我一點都不後悔
你們打了一場精采的球賽


輸了一分
或許是只輸了一分才特別介意

仇涵
那兩分的壓力大家都知道
不要自責
看到你立刻哭出來我都覺得好難過
不要哭


輸了一分
才輸一分而已
但比起去年
離目標是不是又更進了一步

我們的目標
從只求贏一場拿到一張紅單
到晉四強
到現在
你們已經是以冠軍為目標了
而且 他不再是不可能

每年每個人生日的願望
不是許假的
師生盃冠軍 是有可能的!


11月5日不能去看閉幕好難過
我好想拿獎盃喔 : ((



仇涵     呼呼   山貓   胖Ju   萬紹安   FACY
是真的有點遺憾
以後就要真正進入可憐的三年級
我很努力忍住不嘲笑你們  
我在台南孔廟幫你們求來的祝福保佑
希望對你們有用    它裡面有文昌灰是不是很酷
收收心     好好念書
你們真的很有希望 不是說說
FACY快考到成大找我    我知道我說動妳了
快來快來!




GIGI   ET   TODAY   小熊   欸還有誰我有點記不得哈哈哈
你們是不是又變強了
看到你們越來越強我覺得很羨慕
欸我們是不是唯一沒有變強的一屆
GIGI不要太難過
今年很可惜 但你還有明年
快頂著妳的"可愛"飛機頭繼續努力練球哈哈
ET扭到角真的很可惜
但我覺得你是進步最多的人   以我看到的
對扭到腳我可是有切身之痛呢
還是要小心一點 而且你真的很強!



好想再跟你們打球
忍不住都回想起我的高二高三
師生盃
真的很熱血

百感交集
今天的"謝謝學姊"
你們真是群可愛的學妹們





最後
我要說



他愛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