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床上
肚子好痛痛到下不了床
坐在床上看著高的要命的樓梯

"要是有電梯可以下去該有多好..."

然後才知道
為什麼政府要規定滿五樓以上才能蓋電梯


然後還是覺得床在下面才是最好的
為什麼不是床在下面書桌在上面呢

不過這樣的話
我想我的床旁邊一定會堆滿東西
而我的書桌上只會堆滿灰塵
然後樓梯上大概也會掛滿東西吧
那我應該要把書桌退還給宿委才對


所以
大人在做事的時候其實都有考慮很多的


手吃了蘿蔔乾
很痛很痛
不過今天好多了
我以為要熱敷他就學好巧拿了吹風機吹他
婐還覺得熱熱的好舒服
結果原來是要冰敷

已經可以打字寫字了
希望可以打球囉

我不能按煞車
希望我這幾天不要出車禍





下重大決定前我都會很緊張
很想反悔
長這麼大了已經不能事事都要爸媽陪
"自己決定就好了"這句話越來越常從他們嘴裡說出
自己決定   這件事還是很可怕
我根本就無法承擔後果


我第二次搭了高鐵
我說我去了美國要變成大富翁回來
我爸說他不相信但他還是笑呵呵
我爸說他明年就工作滿25週年了
在十年就快要退休了
在十年他就六十幾了
六十幾聽起來真的好老好老
我阿罵竟然已經快八十了我都不知道
如果我爸爸六十接下來就是我媽媽
我爸在十年就要變的好老我卻不能常常看他可能不只四年因為我在台南
他們的五十竟然有一半我不能在身邊   四年可不是小數目
我爸雖然還是長的很帥可是頭髮卻白了
他門可能偶爾還會想現在不是該享天倫之樂的時候兒女卻不在身邊

真是不孝



我一定要賺很多錢給他們
我還希望他們要看到我穿婚紗的樣子
這可是我一輩子的夢想


我好久好久沒有和我爸聊天
也好久沒有聽他說很多很多的話

我爸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