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管盃
很熱血
卻結束的太快

跟著系隊的比賽
每一場   每個人   都是如此重要
這樣的認知
對我來說很特別

因為

這一次
我不用依賴林家誼和仇涵
不再是依賴學妹們的學姊
我自己也可以打出些什麼
感覺很好

重要的不再是那一個兩個
而是全部的人

系隊打的很不一樣
是戰術 是快攻

雖然我也懷念古胖子的灌籃高手戰術



"站角落運球"
"守菱形"
這是古胖子的招牌

"0號!"
"站底!"
這是台文系隊


我以前都覺得站上面的人很少能夠有貢獻

現在我依舊在我以前站的位置
但我可以開始得分
因為站上方的人也是重要的




我希望我在對上強隊時也能有貢獻
而不是在下面乾著急
我好像總是扮演著這樣的腳色






我很喜歡在系隊的比賽
並不是因此不喜歡松山女籃
松山女籃是我的第二個家這是不變的
至少目前是如此

所以
讓我回去看看你們八   小小三年級!!

欸對了
萬美人生日快樂
18歲囉!!跟我一樣大了呢哈哈
欸你是不是想繼承大ㄋㄟㄋㄟ
讓給你讓給你辣
我才不想要
哈哈哈










我說
打球的人都是一樣
所以無助的時候
才會往球場上找尋溫暖
我想要快點跟系隊變熟
快點擺脫害羞的形象
我想要做回那個白目的我






這四天
很輕鬆   很開心
這樣的熱血沸騰 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但我不會忘記我的目標
而且我希望這句話並不是說說罷了!!
一直說一直說的我
也只能不停的說來提醒自己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
    安安

    六號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