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從波蘭回來了
而我沒有一次這麼思鄉 哈哈
只是想靜一靜


12/19
回松山打球
松山真的好小好迷你
好可愛

ET又變強了
我真是喜歡你欸
你整個人正在無止境的變強

至於三年級變成什麼樣子了
看看小貓就知道

真的很宅欸你怎麼了
也不需要唸書唸成這樣八哈哈
好有趣
FACY一樣可愛卻放我鳥
還有久違的蘇肚子
我以為你會化妝去跳啦啦
真可惜 不然我就跟去看




晚上在北車
聊聊天
然後終於見到了米
只是已經變成胖米了
圓滾滾的胖米

然後聽著波蘭的嗯嗯阿阿的事
好新鮮   好懷念
好久好久
一直在笑
ㄚˇ洪差點死掉

趕著最後一班的捷運   23:53
熟悉的後山埤
我忘記帶鑰匙

開心的一天
美美生日快樂
游蕙襄的資訊之夜好可惜我沒看到ˊˋ


12/20
我又去當了電燈泡
不是我在說
我對這個角色真是越來越在行
是不是 雅文團
好辣我還是很開心見到你們
錯過班班  運氣真差ˊˋ




12/21
我在阿罵家吃湯圓
我堂妹好胖

哈哈好可愛   他才8歲
我卻覺得她快跟我一樣大




對了
小五裂開了
恭喜妳





我們太相像
又太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