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回來了
班籃要開始了
希望班籃可以填補我的空虛

畢旅有HIGH也有不HIGH
我好像發現了很多事
好像懂了很多事情
有些是好的
也有些不好的

我還發現了小5+小P=5P
真A真酷!


四天回來了
一年級都沒有練球
可能是人不夠八
現在這個社團
球只剩下一顆
人也散散漫漫沒幾個
一人有事通通走光
人少本來就一直是我們在面對的問題
是全部的人要一起撐下來的事實
你們有的是實力
可以變得更強更強的
不好好把握只會越來越弱


班籃要到了
有點高興有點不高興
我們班不弱
就算弱者也有弱者的尊嚴
不知道懂了還是不懂
我覺得我講的夠明白了

反正過了以後就好了


班籃加油
201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