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那個來了
好幾次都是在上揚懿的時候
好衰
都不能在家裡躺著
又沒有保健室的熱水袋

上課的時候肚子越來越痛
我本來以為跟平常一樣
結過竟然痛到有點天旋地轉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頭暈想吐
一直一直流汗又覺得好冷
然後一出力就開始發抖
害我下一大跳
還以為我又抽筋了
可是沒有上次抽筋的那麼嚴重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

考卷都亂寫
希望不會考很爛
揚懿今天生氣了
有個白目在自以為搞笑
還好他問我的時候我有答對
超可怕的= =

我爸來接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下課休息一下之後
就好很多了
也沒有在發抖
跑到國泰門口
最後再旁邊買一碗豆花回家了
回家除了肚子痛就沒怎樣了

害我還沒去上飛哥
結果蘇娜就自己去了
對不起囉~我還在家玩~
我還要補筆記~!

今天是很痛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