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籃
一下就結束了
有點失望
有點空虛

討厭跟女籃碰到的球賽
上次四個一起打到
分類組了竟然還兩兩碰到
有沒有這麼衰阿

火藥味濃重的比賽快把我炸飛了
太久沒練球
整場最快掛掉的竟然是我
我是留守王
還好上籃沒放槍

林佳萱對不起
我好兇
我是ㄒㄩㄥ ㄒㄩㄥ
我沒有故意不要放在心上
我有點太急了>"<

男人們也很厲害
比賽沒有很難看
有精采到~大家都這樣說

雖然遺憾
可是沒關係
比賽過了就不要再追究
球場上沒有對錯
只有盡不盡力

晚上晚自習睡死了
八點又跑去打球
殘廢娜娜跟他的大白點黏在一起分不開
仇涵和呼呼不可以同班
大屁是啟智班跟我一樣都進了
大笑的好累
打球果然還是要開開心心比較好
賤妞們

明天就要回歸正常
沒有活動了
為三年級衝刺八

201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