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只有周末才能用電腦


唉唷
星期三
很酷的cirsus跑到松山來
真是太酷了我們就翹了第八節去看
哈哈好值得
四人組好有趣
一節課好快就過去了
相機不斷閃
可惜我只有可愛的手機
好可惜   不過沒關係
畢竟是高級手機   盧葦寧按快門手不停
下巴無法進場不要再被討厭二年級壓著打

跟circus環島一週
洪子情每一集都有看   是小fan
下巴的朋友連歌都會唱   是大fan
到底叫什麼名字 我又忘記了
每次要說都忘記 快跟我說我的新偶像叫什麼名字


Eason很可愛   你們不要嗆我
沒照到好可惜
不過有小馬
我的頭真不是普通的噁




星期四剪頭髮
設計師每個都要跟我作對
"我想要剪短旁邊"   "可是那樣很醜"
"可是我想要簡短一點點"   "我跟你說那樣很奇怪了嘛"
"可是他翹起來我不喜歡我想要剪掉"   ".......(不理我)"
為什麼
為什麼不理我
"我不想要有分線"   "那你要剪妹妹頭喔?"
"不是我要旁分"   "那就會有分線阿"
"可是我不想要分線"   "那你就是想剪妹妹頭嘛!"
"不是啦我要撥過去的旁分"   "..................."
幹嗎又不理我
妳這樣害我剪了一顆怪頭   妳很奇怪耶
我只是不想付1100的護法費妳也不用這樣八
廖亭婷說他是故意的   噢噢噢
他絕絕絕絕絕對是故意的   討厭

是我的頭              
┌──┐┐┐┐┐
│        │││││
│   ●        ●     │頭的左邊空空的
│     └─┘       │噁~~~~~~~~~
└──────┘
廖亭婷燙了一個棒棒糖頭
心情不好
不過我送了他洪子晴的莊靚瑄系列
是藍色的   我和阿褲的精心挑選   哈

星期六是讀書日
廖亭婷在我家
我們很認真真的
葉怡辰不要吃醋哈哈哈

一個禮拜打完了
現在   NOW
張芸京好酷!!!!!!!!!!!!!!
每週六都要記得看張芸京
每週日都要記得看circus
唉我好混
對了
小貓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