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兩件球褲   455有夠便宜
好像在過乾癮= =
硬是幫FACY買了一件
哈哈管你的
如果我非常非常有空
我也許會送你生日禮物 在六月
小猴子Fa有些受我們班的歡迎~哈


最後50天
最後衝刺
我沒有毅力和意志力
只有不斷的說 不斷的寫出我的願望   我該做的事
才能提醒我 現在的處境已經沒有退路


這次的模擬考
還是一樣 爛透了
總是想著下一次的我
沒有模擬考了
下一次
就是指考

人就是犯賤
喜歡承受把自己逼到絕境的緊張感
生死一瞬間
希望我能成功的和書桌黏在一起




對了
哥哥人很好
聽說買很多東西給我
: )   好期待   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