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七個生日欸
從我認識妳
好酷喔

沒有辦法在台北祝你生日快樂感覺真是奇怪
以前每年都可以去你家找你過生日之類的
也只不過一年不在就發生這麼多事
: (

你有很多事要處理很多事要心煩
然後每天都不開心的樣子雖然我沒看到
也沒有控來台南散散心找我玩
但是說好了
你六月要來噢


我以前總是可以在你旁邊聽妳抱怨這抱怨那
然後我從你家旁邊到下一站捷運去了
噢現在是兩站
現在又到台南高鐵都不只兩站
好遠喔好遠喔好遠喔真的好遠喔


我還是很喜歡聽你罵她罵他罵牠罵誰誰誰然後在旁邊附和一下
然後因為你太矮每次都要低著頭聽你講話駝背應該是因為這樣
然後颱風天看你撐傘被吹走超級有趣
看你被蟑螂嚇到也很有趣
陪你去打工然後偷喝萊爾富的關東煮湯也好令人懷念
腳踏車的火箭筒都是你在用現在竟然不能載人了如果拔下來了就送給你要不要
淹水的時候要坐橡皮艇去你家玩的願望還沒實現
我就搬走了好可惜不然總有一天會實現



我說要為你新增而且我說到做到
我還盡力把他打的很有內容但是我好像失敗了ˊˋ
我知道你最近發生很多很多事
很難過的事很生氣的事
然後我都不能去你家看看你好不好
讓我想到以前你不接電話我們以為你被綁架我還去你家看看
結果你只是把手機放在房間在客廳看電視真的好蠢


母親節那星期我會在台北
離現在還好久我多想趕快回去
但是太忙碌很多重要的事在最近
你想說什麼我都會聽
想笑想哭想罵人我都會陪你
只要你願意:)
你如果想要母親節蛋糕我也可以分你一塊如果我媽不介意

雖然已經過了這麼久
但我想我應該還是很擅長逗你笑
因為我記得你點很低講什麼都要笑
希望笑容趕快再回到你臉上


打這麼多只是希望
一個在台南一個在台北
我們還是能夠一直很好


我只找到這麼久以前的照片
你看我們多久沒有一起玩
好像是這天我媽跟我說
你要學學廖亭婷穿的漂漂亮亮的
不要整天都穿一樣
但我哪天穿的跟你一樣漂漂亮亮的
我媽可能會嚇死




文思枯竭了
補你一個生日快樂
19歲還是要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好嗎




廖亭婷看完記得給我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