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結束了
第四名
好像總是第四名
師生盃也是

有點感傷
但其實也不是因為名次
我才剛進球隊才剛進大學
對什麼都還沒有感覺
就像我高一也不知道師生盃是什麼小我只知道不要被罵
又讓我想到古耀維還說我會放槍
但是我可是被呆教了一個月的上籃怎麼可能放槍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懷念

最近看我的呆練球滿有趣的


好像從春訓開始
生活裡剩下的都是籃球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過生活
我很喜歡其實

%說
我是時候脫離籃球了
我也想知道我什麼時候可以be a girl
大概
暫時不可能吧雖然我也在等




我現在一股空虛
沒有籃球沒有比賽
沒事可以做了
其實是洪子晴現在12點還是11點就要斷線了
跟米米的MSN好像也壞了
我也不能再打球到半夜了
到底要怎麼活下去
我的重心在這幾天全部都被抽離了




無聊的要命
來說說比賽
只能說我越打越爛
其實好慌張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開始我什麼都沒想就隨便去打
從贏了一場兩場開始才有點期待
本來沒什麼感覺
聽到太多學姊想贏的期待的希望
是被需要的人讓我有點被沖昏頭
但事實證明我的肩膀什麼都不能扛
大概是駝背了
一場打的比一場差
對自己越期待打的越爛
我太習慣把希望託付給別人
我還是習慣默默的我想
得失心越重越打不出東西
但我在大學完成了創舉
我跑完了四節我覺得很開心
原來跑步還是有點用

進中正堂大家都很高興
美美說我們好像鄉巴佬
說到像鄉巴佬難怪我覺得好像看到參加閉幕典禮的松山女籃
好可愛

然後又扭到腳了我真的覺得我很衰
我為了不要扭到腳特地穿了護踝
我想說他這麼愛在比賽前扭到我這次一定要好好保護他
然後他就還是扭到了怎麼這麼賤
雖然不像以前那樣大扭可能是護踝的功勞
但還是痛的要命還腫起來
好像不要跟校隊打三三就會比較好
哇嗚但我覺得也太值得一點都不後悔
為了讓它快點好我還去勉強答應去針灸
天啊我真的是快要嚇死了
把針戳到腳裡面欸!!!
怎麼會有人發明這種恐怖的東西
他還電我
我覺得很痛
我沒有辦法走出這個陰霾太可怕了
然後好啦是有好一點
不然我就要生氣了我可不想白挨針



最近心情起伏一直很大
其實沒有很忙碌
只是不想惹來不該出現的人
但是一個人也不行
要求太多了嗎
前幾個禮拜只要抱著球出去
投籃聊天打個球時間就過了
像晚自習一樣
可是比賽還是有結束的一天
已經盡力讓它拖到最長了我很滿足
但終究是結束了

每天都太無聊
只能抓著身旁的每一個人不放
用他們填滿我的時間
但還是只要一沒事做就心情不好
因為這次不想再逼迫自己做太多不想做的事情
所以才會多出這麼多空白的時間
連拿來睡覺都睡的不太安穩惡夢連連
噢對了我前幾天在夢中投了一球結果手真的舉起來投了好酷喔
我真是個上進的人連作夢都可以投籃




倒數5天
我就要回台北了
原來我還是會想念台北
一天給阿紅米米說不定有胖胖
一天給女籃女孩們
一天給廖婷小隻魚葉辰
算好之後發現沒有我媽
不行噢我長大了要好好過一次母親節
希望。

雅文對不起你太早打給我雖然已經十點但我還沒有起床
應該要陪你的但我實在爬不起來ˊˋ
加油你可以度過的大家都會陪你
再看一次松山的彩虹
女籃還好好的喔大雄
我跟FACY還是相像喔
對了希望備取的三年級都可以上
上了六月要來找我玩就這麼說定了


阿屁我16號看的到你嗎快點給我答覆
親愛的我們23號見不要放我鳥喔我會哭







"我們的重心到底是什麼?"

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