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暈車的話抬頭看一眼天空
就會覺得再也不想吐了



現在也好想看看天空
但天空還在的時候我的眼睛總是閉著

也開始繼續張開眼睛只能看著電腦和課本的生活
開學症候群有點嚴重








我想是莫名奇妙的跨進了地雷區
那如果沒有要放我出來
幹嘛不乾脆把我炸死?

除了難過以外
滲透進去的是些許的憤怒
我的脾氣越來越差了













社區的人真的超不友善= =
大家實習課應該要改發展親切社區不要再做生態社區了














"沉默是金這句話真是狗屁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安 的頭像
    安安

    六號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