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蕙襄每次都說我的網誌都沒有他
所以我這次為你新增一篇
也給東安家的全部

在東安路的生活默默的過了一年
我覺得我要打得跟卡片重複了我忘記卡片寫什麼
但是打字可以打很多因為手不會痠

 



"嗨"
"你是誰?"
"我是小臭阿 游蕙襄"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好啦也不是真的第一次
因為你綁馬尾又沒戴眼鏡一點都不像下巴我實在認不出來哈哈

勝八勝九的距離太過遙遠我很懶惰
"還好有松友 有你"
大一時你說的話 跟我想說的一樣

真的變得很熟是在大二吧
進入了東安家
一開始還只認識你和小白
我感到非常害羞


又加入了歐趴
生活變得精采許多
也把陌生的關係拉近了一些
一起逛街 一起吃大餐 一起帶歐趴去玩 
一起接待客人 一起說說笑笑 一起念書 一起談心
總是跟你一起回憶松山 再創造新的松山回憶
室友的關係要結束了 但屬於松山的關係可不能斷
一起繼續在成大留下我們的松山吧
這時候應該要說個什麼松山魂之類的感覺比較熱血
可是這個詞實在太愚蠢了我超級不想使用所以還是算了

 

從娘家到夜市人生
被我們霸占的沙發和客廳
跑來跑去的小趴
一直想新點子捉弄牠的我們
有太多有趣的事值得回憶





而且
關於東安的大家
我都記得
存涵說的話歐趴永遠都不甩 而且音調每次都很有趣
而且還會在我躺在和室的時候把腳湊到我的臉前面非常低級
小白每次出來歐趴都想上他的腳 在派大星出現以前
走出來第一句話都是歐啪別激動 而且還害怕血腥的畫面
ivy揍歐趴的樣子很好笑 而且都想帶歐趴去做危險的事
還偷偷成為主購 該不會這還是個祕密被我說出來
小臭跟我都在背後笑大家笑得超開心
因為笑過 開心過 所以記得
我覺得我把大家描繪的栩栩如生是不是深有同感


我要說到重點了

住在東安路的一年
摩擦不是沒有
大摩擦小摩擦擦不完
我想因為彼此不是那麼熟悉
想法也不是那麼成熟
解決了的問題不少
但很多問題還在也很多問題等著要發生
而我就要離開

我希望所有問題都能有解決的一天
也很樂意幫忙
然後看著大家回到開開心心的日子


偶爾
感到有些格格不入
畢竟是外系
但是情形已經沒有我一開始想的那麼糟
這一年 沒有真的很多時候
會讓我覺得 我是這個家以外的人
真的很少很少
高興之外 也很感謝


關於歐趴
我真的很想要講這件事
下巴我跟你說
歐趴不會自己找路跑到我的新家啦
我騙你的
真是個笨海綿ㄏㄏ






謝謝大家的卡片
也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
提早這麼多天收到有些開心
那我決定我也要追隨你到天涯海角
真是害羞

 



謝謝
再見

 



"我今晚要抱著派大星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