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就是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無法輕易恨上的存在

有時候很生氣很生氣

回過頭來還是發現對他們的愛一點都沒減少

 

偶爾會想像失去至親的時刻

意外的一滴淚都沒有

一直以為我很冷血家庭很疏遠

但其實是因為那已經超過我能夠想像的範圍

或是說能夠接受的範圍

我想對我來說

那一定會是一個跟世界末日差不多的事情

因為我的天地就是他們撐起來的(所以我現在是杞人

 

 

 

Btw

我沒有話想跟劉佩佳說

反正我們無時無刻都在聊天真的是連垃圾話都說完了

以後我會注意不要做出這種奇怪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