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不再為了這些真的很瑣碎的事情生氣、無奈、難過的時候
我或許就會連開心、感動、想念的那些感覺都不會有了,

因為在乎才會有情緒,

明明就知道不要那麼在乎,不要想那麼多,就不會覺得很痛苦了
但無法不想、無法不去想、也並不想不去想
我很清楚當我沒有了這些想很多的念頭的時候
也就代表我不需要你在身邊、也不需要心裡有你了

那麼,我應該要放下嗎?算了嗎?
好像會很快樂、很輕鬆、如釋重負,聽起來好吸引人,
只是然後我就會失去更多,
所以我仍然抓著、然後期待著,哪一天一切會變回原本的樣子

人都要長大
相處模式也會改變

那也許是長期以來的忽略感,
突然開始透過白紙黑字留下的證據,讓你日日夜夜回去翻看,
然後證明,自己好像沒有以為的重要,

然後證明,自己的話語好像特別沒有份量或需要被注意到,

少了自欺欺人,這一切就突然變得那麼不可忍受了,

原來是我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

只是一直在假裝我沒有被這樣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